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我難過了...我要鬱鬱寡歡的捶心肝...


啊~~~!!!

超想大叫的

不公平啦~不公平!!



今天奶茶留言了

她證實她去過一個茶迷的部落格

而且還有留言



啊~~~~~

我難過了...我要鬱鬱寡歡的捶心肝...



羨慕+忌妒啊!!



嗚~~



好!!

下次奶茶來的時候我也要給她我的無名網址



嘿嘿

說不定她下次就來了

我要睜大眼睛看啊!!



今天奶茶的留言如下:



很時候我覺的說了很多

別人也不見得相信

更多時候我不說

默默的做

偷偷的觀望著

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

在這裡的每一個留言

或者在網路時空的每個角落

有機會

我都會去溜搭溜搭

所以

你們不要隨便在你們自己的部落格亂搞啊

我可是看著的啊.....

嘿嘿嘿

今天早早收工

去街上晃了晃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來這個城市了

擠爆的感覺

到處都是不同的聖誕歌

喧嘩的令人焦躁

現在終於回到家

打算好好的做個懶蟲.....

晚安

1 則留言:

  1. 也许奶茶有一天会来你的空间,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