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一年


不知不覺迷上奶茶已經一年囉

去年的今天

我跟我哥看了第一次的"天下無賊"

後來又看了5、6次..

之後就莫名其妙的喜歡奶茶啦~~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關於奶茶的東西

也發瘋的買了很多奶茶的東西(大失血阿!!)

超生氣的罵了護理老師...

認識很多官網的朋友~~




其實這一年間也有很冷的時候

忽然感覺好像沒那麼喜歡了

直到奶茶得了百花獎

又再次回到了瘋子的角色~~

樂在其中呀~~



雖然奶茶常常不在台灣

可是透過官網還是可以常常看到奶茶~

於是每天都會上演痴心等待"隱形人"的戲碼...



就是喜歡沒辦法咩!!



最近一直在反覆的看"單身日誌演唱會"

很喜歡安可曲"成全"跟"很愛很愛你"

不是因為歌曲本身

而是因為奶茶再唱這首歌的時候

從奶茶的眼神及臉部表情

可以看出奶茶有一點哀怨+生氣+不甘心的FU

超喜歡這段的!!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擷取到這段( 泣~ )



現在每天起床都要做一件例行公事!!

開電腦-->IE-->我的最愛-->RENE-->RENE首頁

去看看奶茶昨天(應該說今天的凌晨)有沒有新留言

或是小公主有沒有出現

接下來就是到蘋果日報的網站去看看今日的報紙

有沒有奶茶的報導~

如果有就殺下去全家買一份來收集



因為奶茶說:

我自己從來不剪報,不蒐集自己的相關新聞

因為我知道

等我老了

你們會送給我的

現在先借放你們那裏



可是我應該不會送給她

我要自己留著!!哈哈~~



奶茶加油喔!!

很期待明年妳的作品~

聽說妳要跟林嘉欣合作

我超開心的~~

我也超喜歡Karena的!!

很期待喔!!



希望

明年妳能多留在台灣

我能去參加妳的活動

由衷的希望呀!!!

也希望還有第2個、第3個...第N個紀念日







5 則留言:

  1. 天下無賊我也有看說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你大概中邪程度比多= =
    我亂說的別打我

    回覆刪除
  2. 這種心情我最了...
    不過你還記得是哪天迷上他的喔!!
    我都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迷上神話的耶!!
    只知道是國一下學期的樣子...
    唉...這麼多年 我連神話都沒看過呀!!
    只恨我太晚迷上 竟在他們來台好幾次後...
    後來都不來了...呿
    不過 就算提早迷上他們
    小六、國一的年紀也不懂追星阿!!

    回覆刪除
  3. 嗚嗚~~
    愛吃~~還是你最最最了解我了~~~
    哈哈!!
    神話有來過台灣喔!!(驚!!)
    原來你喜歡神話這麼久了~~!!
    可惜呀
    我也是呀!!
    奶茶之前在台灣的活動超多
    唉...

    回覆刪除
  4. 蝦米?!
    你不知道喔?!
    2000年MTV的夏日音樂高峰會
    他們好像來了2.3次了吧!!
    還有去高雄簽名會勒!!
    我還記得他們來台時有新聞
    我看到Hyesung(主唱)
    心裡想說 怎麼那麼醜阿!!
    沒想到現在卻迷的勒!!
    那時的年紀 對一些娛樂新聞沒興趣 只對電影台有興趣
    呿 小孩子嘛!!

    至少他亞太有來台阿!!
    神話勒?!一直有消息說會來 到最後還是一場空啊!!

    回覆刪除
  5. 這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我已經深深的體會到了!!
    奶茶、林嘉欣、中島美嘉都有這種感覺

    連署阿~
    我記得上次不是有連署嗎??
    還是沒下落喔!!
    RAIN迷比較厲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