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高雄海科我來啦!


挖~

我上了!!我上了!!

狂喜中!!

真不敢相信

我還叫我媽打我一下

不是夢耶!!



雖然是水域運動管理系

但是他也是

高雄海科的一個科系呀!!



我可是我們家中女生

第一個上國立學校的說



接下來的目標很明確了

我要轉系

運籌      我一定要去運籌



水域運動管理系的學習科目很瘋

衝浪、龍舟、水上摩托車....果然是水域運動呀!!



目前知道一起去海洋的有

我、毛毛、林秉均、阿德

可是只有我一個是水域運動管理系









9 則留言:

  1. 衝浪 水上摩托車
    這個好呀!!
    如果我不怕水的話
    超想玩的

    回覆刪除
  2. ....
    可是我也算是怕水的人吧...

    回覆刪除
  3. 衝浪、龍舟、水上摩托車....
    好酷=3=

    回覆刪除
  4. 你不要跌下去了

    回覆刪除
  5. 說不定端午節
    你可以代表學校出賽
    噗噗!!

    回覆刪除
  6. 好多水
    我怕死了
    拖地夥伴妳要保重
    再去高雄找妳們玩^^

    回覆刪除
  7. 最好是我可以代表學校出賽啦!!
    拖地夥伴妳也要保重~
    你們如果來找我玩
    我在教你們划龍舟


    回覆刪除
  8. 划龍舟勒!!
    腳短 撐不到前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