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1st騎機車


挖~~剛剛我去附近的國小

練習騎機車~

這是我第一次騎機車耶!!

一開始覺得很恐怖

但是多騎幾次以後就

覺得還OK~~



右手還有一點抖

不過感覺很棒呢!!






5 則留言:

  1. 我們今天才剛講到關於你考駕照的事說!!

    回覆刪除
  2. why??
    關於我考駕照的事??

    回覆刪除
  3. 嗯阿!
    你滿18了嘛!!
    可以考駕照阿!
    你媽不是要買小飛龍?!噗噗!!

    回覆刪除
  4. 呵..當初我剛騎車時也是覺得很緊張...
    很不習慣那種轉油門...
    車就動了的那種不安全感...
    不過也沒想到現在...
    我家高手扣掉我哥騎的公里數....
    也已經陪我騎了7.8千公里了吧....
    呵...

    回覆刪除
  5. 小飛龍~~哈哈

    其機車還蠻好玩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