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好噁..


今天小表弟在看神奇寶貝的卡通

無聊的我也坐在一旁看



忽然



有一個人物出現

她叫



阿蜜



然後整部卡通就一直聽到

阿蜜小姐 阿蜜小姐 阿蜜小姐

天阿...好可怕...





連續看了幾部好好笑的卡通

先是keroro軍曹

接著外星人田中太郎

最後是校園漫畫大王

好笑到不行 >///<

95台卡通頻道



keroro軍曹下午12點半

校園漫畫大王下午1點

外星人田中太郎下午1點半





10 則留言:

  1. 網球王子 是晚上6:30
    衛視中文台
    哈哈!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2. 什麼!!

    阿蜜小姐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3. 哎呀
    晚上6:30
    我弟在看神奇寶貝@@
    ---------------------
    很可怕的說

    阿蜜小姐

    我弟那集還看了兩次

    = =

    回覆刪除
  4. 神奇寶貝現在變的不好看
    都多出好多種神奇寶貝喔!
    我還是只愛"可達鴨"
    牠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很無聊
    可是我表弟很喜歡!!....
    可達鴨前幾集有出現1幕~~


    回覆刪除
  6. 哦~
    牠還有出現阿!
    我以為牠的鏡頭應該不多

    回覆刪除
  7. 恩~~
    他是小智的朋友小霞的神奇寶貝

    回覆刪除
  8. 嗯...
    我知道他是小霞的
    不過 我只看過他出現1.2次而已

    回覆刪除
  9. 昨天可達鴨又出現了
    不過很白痴
    明明是鴨子卻不會游泳
    可是最後竟然還贏得比賽耶!!

    回覆刪除
  10. 他都會莫名其妙贏了比賽
    超愛他摸頭歪頭的模樣
    超QQ
    他就是笨笨的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