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萬歲~18歲!!!<更新>


哇哇哇!!

18歲了耶!!!!!



萬歲~~



今天過的很快耶~~

咻~一下過去嚕!!



今天

早上去7-11買報紙

收集到有7.30的發票<個人習慣!!哈哈>

報紙內容很棒

有王建民的頭條

和孫燕姿的演唱會

以及"宮"主角金楨勳要來台

可惜沒有中島美嘉



孫燕姿ㄧ樣在巨蛋有演唱會

來賓有F.I.R(沒有正版的中島美嘉但是有分身還OK啦!!)



棒球兄弟贏了

還剛好有看到王勁力



F1大舒第1名(哇哈哈)

馬沙也拿下第2表現超棒

第3終於不是藍車了

是好久沒上頒獎台的Kimi

Button也差一點點就可以第3名了

超可惜!!





第1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愛吃!!

還有盈盈、小蘋果、李坤峰、大頭、洋洋、遺落的小熊、小瘦子、PP、毛毛

(毛毛還特地打電話來嚇我一跳)

謝謝你們

3Q!!



生日快樂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Everyday!!





9 則留言:

  1. 哈哈...
    生日快樂!!
    恭喜妳18歲了!!

    回覆刪除

  2. 噢三八妳生日快樂
    應該要去找片葉子送妳的
    明年看看我記不記得吧

    回覆刪除
  3. 小蘋果謝謝你~~!!
    -------------------
    好吧!!
    那你也要告訴我你生日是幾號
    我也會送你葉子的

    回覆刪除
  4. Money...
    生日快樂黑~~~
    從國中我都沒幫你過過生日...
    至少這次也要給妳個祝福...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记得我吗?
    生日快乐哦!
    18啦,成人鸟啊!
    天天快乐哦!
    好久没在MSN上看到你喽!

    回覆刪除
  6. 大 弟
    生日快樂
    哈哈哈
    什麼劍是隱形的?

    就是看不見!!
    =3=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頭你的祝福

    謝謝洋洋
    挖!!妳的出現我好驚訝!!
    我當然還記得妳呀!!

    謝謝小瘦子
    看不見 XD
    好冷^^

    回覆刪除
  8. 遲到的祝福:生日快樂!
    在大陸算是成人暸哦!今天是七夕,也祝福妳七夕快樂哦!

    回覆刪除
  9. 天阿!!
    紅~謝謝妳!!
    你們的出現實在令人驚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