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瓶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遇到瓶頸了啦

可惡的

為什麼圖片雙面列印會左右相反就算了

居然兩面還不能對齊不能對齊不能對齊不能對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設計

邊界是用來幹麻的我真的不懂了 

希望有高人可以指點迷津一下

看來只好找雙面膠來幫忙了....


今天去印刷廠(?!)那個店員的態度啊

真的讓我很想給她從"凹扣"給她巴下去耶

告非

我一直再忍耐我一直再忍耐我一直再忍耐(!)(!)(!)(!)(!)

根本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寫字可以在慢一點啊

再慢我就給妳巴下去了啦


唉 真的不容易耶

不管啦 我就是要想盡辦法絞盡腦汁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