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治癒力超強的手をつなごう


最近有沒有感受到我發文章的熱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をつなごう絕對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也是當初我會瘋狂熱愛太太的重要原因

這首歌對我的治癒力真的超強的 (雖然說太太每首歌都很有治癒的效果)

每次心情很糟糕或是很激動

只要聽這首歌就會平復下來

就是可以給我很多力量的一首歌

這就是太太的迷人之處啊!!!


這首歌太太跑遍各家番宣也唱過N遍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版本是08年Sing to the Sky Tour Live

整個就是太棒太讚了啦!!!

我超愛她改變原本唱法的部分還有最後的嘟嚕嘟嚕嘟嚕嘟嚕

真的好好聽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會看這篇文章的大家應該都聽過了!!!

就不貼影像了

歌詞之前也貼過了

那只好貼一下圖來個好久不見的圖文並茂 歐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