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絢香」を漢字一文字で表現すると?


這是日本網友所提出來的討論

今天跟minshi討論到這個話題

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絢香」を漢字一文字で表現すると?



我第一個想到的字是『歌』

絢香的歌聲是我會喜歡她最重要的原因

這也是絢香最喜歡的事情



下一個想到的字是....



我絕對沒有要攻擊絢香的意思唷!!!

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誤)

而且我也沒說錯呀 (飛踢到宇宙)

minshi還慫恿我去留言

不過後來因為mixi要手機認證才能加入而作罷



『力』POWER OF MUSIC、演唱時Power十足



『心』繚繞在心底的聲音

絢香的歌真的都唱到我心坎底去了!!!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字!!!



『空』絢香最喜歡的天空,大家同在這一片天空下的空



我還想到『痣』我真的很喜歡絢香臉上的痣耶!!!!

不知道是日本人臉上特別多痣還是剛好我都喜歡臉上有痣的藝人

小幸、吉瀨正姊、戶田、結衣、豐哥臉上都有好多痣呀!!!



『閃』太太手上的鑽戒實在太閃了!!!! XDDDDD

『笑』絢香的笑容跟笑聲真的超無敵的!!!

『愛』我對絢香充滿了溺愛這樣 (毆)



接著是日本網友們想到的字 (以上除了之外也都有人提出來)

『近』因為我上次去FC的活動時, 她離我好近...這好欠揍,順便放閃光...

『萌』看到這個我整個大笑

『耳』絢香的招牌大耳也好可愛~



另外還有『広』広がる力強い声・夢や希望が『広』がる歌詞・そして水嶋「ヒロ」に掛けて

先生的中文翻譯一直都不固定超好笑的

還有一篇報導有兩個不同的中譯名

太太到底是跟幾個人結婚啊?!



『爽』爽快的大姊頭,居然連流氓若旦那都敢踢!!!

『汗』這位太太超會流汗的!!! XDDDDDDD

還有很多人選『橙』『楽』『幸』『輝』『光』『凛』『透』『声』『癒』『響』『奏』『暖』『魂』



大家選的都好棒!!!

超有趣的

可惜我不能登入留胖跟肉啦 (毆)



明天來打個閃亮亮的開箱文好了 XDDDDD



((這篇的排版好亂唷,算了我不管了!! 噗 ))


2 則留言:

  1. 我也是絢香飯:)
    看了你網誌有一段時間了~~(幾個月吧)
    我也好喜歡絢香的歌聲喔
    話說中秋節當天也就是星期六
    MTV台在晚上六點的時候有播絢香特集欸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就是播歷年幾首重要歌曲的pv還有穿插一些訪問
    最後還有跟台灣歌迷說一些話
    不過絢香沒有說中文
    說了有機會也想來台灣開live
    或是來個私人旅行之類的
    最後請大家多支持這張精選輯:)
    總之絢香一整個很萌阿 很喜歡他這次的短髮造型
    不過似乎有越剪越短的趨勢(staff日記裡)

    版主回覆:(10/01/2009 05:47:47 AM)


    你好你好!!!
    謝謝你不嫌棄我胡言亂語的文章

    中秋節居然有撥絢香特集!!!
    好驚人的消息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
    而且我在上班也沒辦法看 QDQQQQQQ

    跟台灣歌迷說話耶!!!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想來台灣開live或是來個私人旅行之類的!!!!!!
    天啊!!我不行了啦!!!

    絢香真的很可愛呢!!!
    短髮其實看久了也不錯啦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樣的髮型
    日本很多女藝人都剪這樣

    回覆刪除
  2. 髮型像菜月, 不行! (完全是個人獨斷偏見)

    版主回覆:(10/04/2009 05:08:51 PM)


    其實我覺得不太像耶!!!
    菜月那頭更好看 (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