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罰寫絢香


嘖嘖嘖嘖!!!!!



剛剛跟minshi聊天的時候



居然把絢香的名字打錯了 囧rz...



真是不可原諒的錯誤呀!!!





我跟minshi都覺得該罰



所以我決定要手寫絢香名字一百遍!!!



用電腦打字可以複製也太沒誠意了



希望下次你不要也打錯了 (磨刀)





水蜜桃說我中毒了...



我覺得還好啦



因為其實我也很討厭自己的名字被打錯或寫錯



只是同一個字一直寫呀



會覺得很不像那個字耶!!



絢我好幾次都差點寫成約



好可怕!!!



(好險不用寫"齊藤"這兩個字好難寫...)



還有太久沒寫字字寫的好醜... (羞)





貼一下罰寫的照片以昭公信







晚上用手機拍的畫質好差...



我才剛把癡心女子的相機還給她就這樣



嘖嘖,應該早點打錯的 (焦點大誤)





補上剛剛跟室友借相機拍的照片!!!







清晰多了



不過室友完全傻眼的跟我說:完全搞不懂妳在做什麼... 



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會打錯字耶...





最後



太太請妳一定要原諒我啊啊啊啊啊啊!!!

3 則留言:

  1. 我傻ㄌ = =

    版主回覆:(09/04/2009 06:23:42 AM)


    科科,這就是愛的表現 (噗!!!)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還是一樣很無厘頭
    真好 想到什麼就去做的感覺真好
    希望我也能重拾這種感覺
    記憶中 是自由吧

    版主回覆:(09/04/2009 06:17:17 AM)


    被發現了
    不馬上行動的話會很不舒服!!!

    你要一直待在那邊嗎?!

    回覆刪除
  3. 我也傻了
    你中毒太深

    版主回覆:(09/04/2009 06:18:06 AM)


    還好呀!!
    絢香的名字還算好寫的了
    其實還有很多手寫的東西沒拍出來而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