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噢!她變了


噢噢噢噢噢

我的Kou她變了

她變了 她變了 她變了

自從接拍少林少女後

Kou就變成肌肉女了!!!

請看







我知道她的表情很誇張!!

但是請不要怪她

因為....

有人掉了











這可不是普通的水

這是熱水啊!!!

水溫有多熱我不知道不過他每次爬上來後都馬上跪在冰桶上

用這樣來換取宣傳時間

大家都是搏命演出啊!!

結果居然還被kou嫌時間太少

XDDDD



再來個幾張好了

好好展現一下

Kou迷人的肌肉

我想我龍舟重訓就練成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但是她的改變還不只這樣!!!

新單曲「よくある话~丧服の女编~」6月4日發行

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

但是

新單曲的造型......



晴天霹靂!!

我懷疑她跟美嘉的造型師是同一位

還是最近流行鬼打牆啊?!

這張單曲的歌再好聽我都不會想買....

救命啊!!!

快點把正常的Kou還給我啊!!!!!!(瘋狂的吶喊中!!!)





纖細的手臂+正常的裝扮

求求您了!!!



ps 最近很喜歡圖文並茂的文章!!

2 則留言:

  1. 妳放的偏好太重了!

    孩子

    愛她,就接受她(...好像在傳教)

    版主回覆:(05/18/2008 01:54:07 PM)


    偏好?太重了??
    有點不懂耶!!

    噢!原來妳是傳教士啊!

    回覆刪除
  2. 整個差很多= =

    版主回覆:(05/18/2008 01:53:20 PM)


    我都快昏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