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陳菊跟蹤記


噗噗

昨天終於去搭高捷了...

桶‧沈‧寶‧芬出動!!



先去佳珍吃個烤鴨

差點就笑死在那邊

戴眼鏡又兇又猴急的那位店員

今天戴那個頭巾

真的是笑死我了

是故意的還是沒戴好阿?!

居然凸一個角在頭上

從側面看超像獨角獸的耶!!!

噗嗤!

笑的我都流淚了

真的真的很好笑

而且其他的店員也都沒有提醒她是怎樣?!

被排擠了嗎?!

笑死我笑死我笑死我



搭捷運的時候忘記是哪一站了

有一個長的超像陳菊的人上車了

噗噗噗噗噗

超級像!!



過了不久有四個海青的學生

上車時其中一個差點被門夾到

這時候

陳菊市長就很不爽的說

小朋友你們這樣很危險捏!

不要這麼趕啊!!

這車六分鐘就有一班了

@#%!&*的

差點又笑死!



然後我們就被陳菊跟蹤了...

在同一站下車

搭手扶梯的時候就在我們後面

去大統百貨上廁所

她也是...

離開大統門口第一眼又看到她...

被附身了....好可怕!!!

好險後來我們順利的擺脫她的跟蹤

大概是去視察其他地方吧....



難得買了東西

本來還想去玫瑰唱片看看的說

結果居然倒閉了...



開開心心的回家

人好多多多多

站著真的很痛苦...

頭好暈...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桶‧沈‧寶‧芬這個組合不錯!!



桶桶拍的照片



重點是

昨天是太累嗎??

居然說夢話了....

還被桶桶聽到

完了完了被偷聽了

哈哈哈

噓!老爸不要告訴別人我說了什麼....

2 則留言:

  1. 想成白雲就好了啊

    版主回覆:(03/16/2008 04:58:04 PM)


    噗~
    笑死我

    回覆刪除
  2. 烏拉烏拉烏拉烏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4:13 AM)


    啊啊啊啊
    你怎麼說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