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殘念x無限大


Nakashima Mika-WORLD PREMIUM NHK Super LIVE


http://www.nhk.or.jp/wplive/spl_06.html


9月21日那天日本NHK BS台有轉播

可是台灣要收到得另外花錢裝小耳多

這場演唱會很重要!!

理由這次再說

就是第3次了

嗯!是7.30



剛剛我在找絢香的演唱會

ayaka Live Tour First Message 

喔!超喜歡她的聲音的!

超有吸引力的!

早上還找到她唱的I Love You

哇哇哇!

超有FU的~

再度被她的歌聲所感動

如果我有錢

我馬上衝去買她的演唱會DVD(不要阻止我!!)



可惜我沒有找到

載點好像掛了

但是我意外的發現美嘉的這場演唱會

我滿心期待!

開心到語無倫次

馬上衝去下載BT的程式

只要可以下載到

就算被鎖IP也值得了


想不到

一切就緒後

發現下面小一行字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晴天霹靂

殘念啊!!

唉~

我的心在滴血了

滴答滴答...



我想這場演唱會應該是不會發行DVD了

都大方的在電視台播出了...



美嘉我們無緣....

我要去捶心肝了!



噢!這都是絢香害的!



還有還有

下載了1天半的VR網球3

居然不能玩有聲無影

原來是我的顯示卡太爛

哇哩勒...

殘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