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K&K 煙火秀


噢!今年的國慶煙火真是虛掉了...



一大坨人17台車

殺到東港去

我們騎了2個半小時的車

屁股好痛...



我有點後悔讓大師載

我的媽啊!

他是飆車族

我們有這麼趕嗎??

大師的儀表板是電子式

我一直看著它變成3位數

我真的覺得我要飛出去了

而且還居然很不要命的叫我載你

大哥!!你的車是125耶!

不過還是超級感謝你載我的!!



秀芬、小雅這是天涯淪落人嗎?

原來我們都一樣

是王見王!!

我笑了!



煙火剛放的時候很興奮

可是..好遠.....

感覺很像看演唱會的時候

太晚去了卡不到好位子

然後在最後面看一樣

虛掉了!



聽說還有各種圖形的變換耶

咦?

我怎麼看不出來

怎麼看都一樣啊!

看不到5分鐘就膩了

而且魚塭很臭...



然後回程人超多

全世界的人都跑來了...

不過大師還是很會鑽

他跟顧承瀚又來了一場道路友誼賽

苦了我跟學妹

不過還有學弟很嗆!

騎快一點啦!我這台100耶~

我整個囧掉了



好吧!

要是沒有王見王的話

這次好像會更好玩...





小雅、秀芬下次我們自己去玩

不要理她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