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190120 澳網 Round 4

澳網 Round 4

今天實在太慘了完全被碾壓
整個下午都很沮喪……
不知道Angie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可以打的這麼爛……
是前一天蛋糕吃太多?
出了主球場就不會打球?
工讀生鬧脾氣沒來?
可怕的奇數年障礙?
還是想到贏了之後可能會對上阿芬?
今天完全不在比賽的狀態內
前三場比賽沒有被破發過
結果今天只有保住自己一個發球局…
慘到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把沒看完的部分補完…

但不得不說的是Collins妳真的一生黑
我要一直討厭妳
今天我們狀況不好技不如人輸球我們回家練
妳今天無話可說的爆氣演出怎麼打怎麼有
表現超鬼神超變態
但妳有必要都已經大幅領先了
還對著Angie怒吼Come on嗎?!
真的超級傻眼 我要把妳寫進我的黑名單裡
氣屎我了 最好妳以後對上小威
看妳敢不敢在小威面前吼 看小威會不會炸爆妳

晚上最後一場女單柳橙娃把阿芬炸掉了
可是阿吉也被炸掉了……
柳橙娃加油炸科林炸科林!!!

賽後阿吉還是一直誇讚黑林今天打的超水準
自己打的超爛需要一點時間沉靜
然後繼續準備未來的比賽
Auf geht's Angie!!!!!

#看完比賽後明年好想衝澳網啊啊啊啊啊啊啊
#久違的輸球指定曲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