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也是一個一週年耶!!!


嗯...去年啊......



我在這天發表了關於愚人節的文章



然後......過了三天就被炸得亂七八糟的



簡直不敢相信的晴天霹靂



結婚消息發表的瞬間真的shock太大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by 大豬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呀!!!



當時還哭得死去回來的 (掩面)



嗯,現在開始期待捲毛的小絢香或小智裕了 (毆)





最後



又是這個老梗



各位愚人節快樂  XDDDDD

5 則留言:

  1. 真的.....沒說我都沒注意到已經一週年了(汗)


    我的名字被大大的寫在上面.........




    以證實那有多Shock XDDDDDDDDDDDDDDDDDD
    記得那時候真的狠狠的暴走了一陣子XDDDDDD

    那認識綠綠也超過一週年了呢、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w

    版主回覆:(04/01/2010 05:33:18 PM)


    我是在改版面的時候熊熊給他想起!!!
    當時下面的留言真的是讓我的心臟簡直快要停止!!!

    唉呀,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大豬的名言我常常在用呢 (逃)

    真的耶!!!
    いいえ 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ね :D

    回覆刪除
  2. (大驚!!!!!!!!!!!)


    我剛剛第一次不小心打錯驗證碼
    結果回來的時候忘記改名稱了囧
    那是我妹的無名帳號XDDDDDDDDD(靠)

    版主回覆:(04/01/2010 06:02:38 PM)


    哈哈哈哈哈
    看內容感覺起來就是大豬
    可是名稱怎麼會是不認識的呢
    原來如此呀 XDDDDD

    回覆刪除
  3. 看樓主也是非常喜歡ayaka呢~~
    而且也非常會懂日語!!因為你我才能夠看得明白

    回覆刪除
  4. 打錯驗碼....走了幾句話
    我看樓主你這樣喜歡ayaka而且又會日語
    你會有興趣做一些ayaka視頻的翻譯嗎??
    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齊藤太太的魅力~~

    版主回覆:(04/01/2010 06:02:12 PM)


    噗 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的日文程度大概只有幼幼班吧 (毆)

    回覆刪除
  5. =.=不相信
    我可是全部都看完樓主發ayaka的文文呢~~
    我們都是很喜歡ayaka的,大家有空一起交流下吧
    說話你有看ayaka的twitter嗎?
    @ayaka1218,期待最新的翻譯

    版主回覆:(01/17/2011 04:25:14 PM)


    嗯...我也一篇一篇的看了絢香的文章
    只要上網找一下我PO的文章也都能找到翻譯啊!!!
    不是我不想交流是我真的沒那個能力啦~~~
    但一起討論是非常樂意的
    推特我偶而會去看一下
    但是常常都是看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