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八百年沒打網誌


我想我都快忘記我還有網誌這東西

寒假整個很"謀營" + 電腦壞掉 + 我把時間拿去看日劇了!! (我這季居然一口氣追了七部耶!)

所以我發現原來我寒假只打了兩邊八卦文耶!! (歐)

開學後又因為我的防火牆大強大居然把宿網也給擋掉

又過了兩天半沒網路的生活

整個狂打VR網球3啊!!!

再不給我網路我都快得網球肘了



好啦!新年新氣象 (年都過多久了?!)

本來是想換一下樣式

可是我看了好久改了好久

通通不滿意...

所以還是維持原狀吧!!!



最近也跟著流行玩起了Plurk"噗浪"

http://www.plurk.com/MiGuzi

還蠻適合最近越來越囉嗦的我

歡迎大家加入噗浪的行列 (噗)



將下來還得要更加火力全開的

日劇進度、水大分享的韓劇進度、VR網球3還有一些不錯的日影

所以還是沒空打網誌 (歐)



不過寒假說要打的電腦毀滅記實在太精采了還是會努力的!!!

另外還有宿舍規定越來越多不好好抱怨一下實在不行

可是又很怕會引來官司纏身啊 (嘆)



那就先這樣了

我現在真的要火力全開了 XDDDD

2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啊~
    是說你這裡真的荒廢很久
    該不會等絢香開始宣傳新單曲才會跟著一起正
    式復出吧 XD

    話說我這季也追了7.8部日劇
    都要創個人新紀錄啦!

    版主回覆:(03/16/2009 03:57:04 PM)


    真的是好久不見!!!!
    不過我都有去關心你的網誌唷!!
    只是我懶的登入 (歐)

    好想聽新歌啊!!!!!
    都快爆走了我!!!!!!

    幾乎每天都有新片可以看!!!
    超充實的呢!!!
    好不容易把進度都追上了!!!
    天地人第一集也終於看完了!
    比想像中還更好接受只是...髮型方面
    看到小栗旬那顆頭我真的笑了 (歐)

    回覆刪除
  2. 哇~真是謝謝你
    是說我也常來你家
    只是等好久才等到這篇 XD

    新歌有BGM可以聽
    但...也聽不出個什麼來Orz

    呵呵~結果有水x那部你還是堅持沒看啊
    天地人我沒追耶
    好看嗎?
    小栗旬的頭?好好奇!!

    版主回覆:(02/23/2009 03:29:39 PM)


    哈哈哈
    讓妳久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耶 XDDDD

    對啊!!
    聽不出個什麼東西
    好想趕快聽到新歌啊啊啊啊!!

    水X那部其實我有看一點點
    但是劇情實在很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就放棄了!!

    天地人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雖然我也只看了一集 (歐)
    有空還是會追的!!!
    不過要克服的不是集數而是髮型啊!!

    小栗旬的頭真的超好笑的!!
    超像七龍珠裡弗利沙!!
    請看"小栗旬與弗利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