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涼介幫我簽名


我居然夢到Hey!Say!JUMP裡的山田涼介!!!



應該是因為我中午看緯來的MSSP



Hey!Say!JUMP登場的時候我都只注意他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情節是這樣的



我明明上一秒還在絢香演唱會中 (是的!我又夢到絢香了 歐耶!!)



下一秒就變成我在門口等人



忽然涼介就跟其他兩位Hey!Say!JUMP的成員走出來



我整個就是大吃一驚



然後急著想要找筆跟紙請他幫我簽名



當我很慌張在找紙的時候



涼介開口跟我說話了而且還是說中文!!!



他說我這裡有紙喔!



然後邊說邊把他的包包打開拿出一張紙來



給其他兩位成員簽名後他也幫我簽名



又跟我說了一些話可是我都忘記內容了...





接著



我就又跳到另外一個夢了...



山田涼介你真的好可愛!!!



我要開始支持你了 (歐)

1 則留言:

  1. 山田涼介真的很可愛耶!!!
    話說他最崇拜的偶像是光一唷(笑)

    版主回覆:(01/12/2009 03:44:53 PM)


    哈哈
    那天我去找涼介的資料時有看到這個!!!
    Hey!Say!JUMP我只喜歡涼介
    他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