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我好開心


哈哈哈

好高興唷!!

yayaya~



我的硬碟快掛了...

D槽很不穩定

只要一用到就會當機

F槽還不確定

不過好像也有點問題...

等我有錢我就把你這爛東西換掉

看你多囂張!



昨天開開心心的看完學弟傳來的

世紀大告白影片之後

就來個世紀大當機

然後

我最喜歡的字眼出現了

檔案損毀、遺漏

這代表著

"我又要重灌了!!"

真是開心啊!

反正就是每個學期都要重灌一次就對了啦

等我有錢我就把你這台爛電腦砸爛!

爛電腦你給我走著瞧!!



好險我平常就有作備份的習慣

不過還是有東西就此不見了

譬如說我的休閒報告

好加在我只做了一個表格...



大爺我求您了

不要再壞啦!!!!!!

1 則留言:

  1. 只做一個表格妳也敢拿出來講阿~
    死小孩!!
    快~
    我等著看你報告穿短裙加襯衫~

    版主回覆:(06/13/2008 06:08:28 AM)


    怎樣怎樣

    不!
    這種事情不會發生!!!
    至少現在還不會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