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很多最近


最近鎖很大!

這是龜梨方說的

有嗎?

我覺得還好啦~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哭哭笑笑笑笑哭哭

一直徘迴在低氣壓中

彷彿掉入無窮迴圈裡

鎖起來的文章

都是發洩性質很情緒化的東西

為什麼不直接隱藏

因為我有時候懶的登入

輸入密碼就可以看了

方便方便



最近老是

將國中同學與高中同學搞混

總覺得A應該認識B

想了一下才發現

他們倆根本是不同時期的人

怎麼回事?

是因為太過想念嗎?

那美麗的過去....



最近忽然發現

其實我是一個很依賴人的傢伙

我現在很依賴寶忻跟秀芬

她們因為龍舟跟我不同組

練習時間不一樣

她們要練習的時候

我只好一個人去上課

少了她們

我整個很不知所措

變的很不想去上課

天啊!!

都長那麼大了還這樣

我真的覺得好笑...

或許我真的不習慣一個人吧?!



從小到大我很感謝也很感激

我都能找到讓我依賴的人

感謝她們的陪伴

謝謝妳們!!





嗯!真是囉嗦的最近!!








9 則留言:

  1. 我也以為
    我可以克服一些不順心的事
    天天快快樂樂的享受大學生活
    想歸想
    其實真的很難

    想依賴是正常的
    因為我也想依賴
    可是偏偏我沒有辦法依賴
    所有的事情都會問到我
    被信任是好事
    但是 久而久之
    會讓人很疲憊

    記得
    依賴是可以
    可是
    不要過度依賴了
    真的

    過去
    真的很美好

    也懷念起來了

    我們一起好好的加油吧
    資三仁出來的是不會輕易就被打敗的

    回覆刪除
  2. 不順心的事接踵而來
    有時候真是令人難以招架

    我想是我太軟弱了吧
    發現自己很沒用
    所以依賴心很強...

    美好的過去
    真的很美好

    沒錯!!
    資三仁出來的是不會輕易就被打敗的!!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唉唷

    依賴我 好害羞喔><

    加油阿!

    我們互相依賴吧

    喝喝~

    回覆刪除
  4. 嗯嗯!!
    謝謝妳!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被打敗了...

    回覆刪除
  6. 愛吃你被打敗了!?
    噢no
    加油!

    回覆刪除
  7. 誰誰誰誰誰
    誰竟敢打敗有綸有綸
    有綸有綸加油啊!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我難過了~
    妳還有我呀~"~

    回覆刪除
  9. 喔~親愛的
    妳說的對!!
    我還有妳!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