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Mika的魅力呀~~


不知道不知道!!

WHY????



為什麼中島美嘉這麼棒呢??

為什麼中島美嘉這麼有個性呢??

為什麼中島美嘉的歌這麼好聽呢??



看完NANA後就被深深的吸引了

實在太太太棒啦!!



更重要的是!!

連我媽都喜歡中島美嘉喔!!



她曾經用著極為讚歎的口氣說:『喔~中島美嘉唱歌。。真的有夠好聽!!』



爽!!



天啊!!那天晚上睡覺時還忍不住一直偷笑

實在太難得了!!



仔細算算我喜歡的藝人呀!!



劉若英。。她說:『哼!劉若英!我不喜歡她!!都只有發片才會在台灣!!』

孫燕姿。。她說:『吼~~她唱的歌,聽一聽每首都唱不多阿!』

李準基。。她說:『喔!他好像人妖。。。。。=  = 』



反正只要我喜歡她就是會不喜歡啦!!

由此可知這有多難得了吧。。。



哇哈哈!!








5 則留言:

  1. 你媽也欣賞Alan阿!
    只可惜你不迷他

    回覆刪除
  2. 是呀!!對他讚許有嘉
    我眼紅的不得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改天給你媽看看神話吧!
    我很好奇 會有什麼評價喔!

    回覆刪除
  4. 那你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媽可是毒舌派!!

    MIKA和柯有綸是例外喔!!

    回覆刪除
  5. 恩嗯!
    我有信心
    我喜歡的可是高水準的呢!

    回覆刪除